毕加索版画艺术展来杭州了 橙柿互动送出10张门票
时间:2021-10-20 09:39 来源:都市快报 浏览次数:

“伟大的重现——毕加索版画艺术展”正在吴山广场边上的三尚当代艺术馆展出,80件来自欧洲艺术联盟的经典藏品,这些版画涵盖了毕加索70多年的艺术生涯,他的七大创作时期:蓝色时期、粉色时期、立体主义时期、分析立体主义时期、超现实主义时期、蜕变时期、田园时期的作品尽收其中。

巴勃罗·毕加索(1881-1973)是20世纪最富有天才的艺术家,是当代西方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他一生画了近4万幅画,在法国一次民意调查中,他以40%的高票当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十位画家之首。

毕加索的作品造型奇特,他通常先将事物拆分然后按自己喜欢的方式重新组合,出奇、混乱、怪异、晦涩、骚动不安,颠覆传统。他的作品风格多样,一生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就像他说的,“重要的是创造,不是别的,创造是一切。”

此次展出的版画作品中有80%属首次在国内亮相。这些作品中,我们将看到毕加索的赫西奥德式阿卡迪亚中的居民、乡巴佬小神、半人半兽的森林之神、宁芙;火枪手和穿着艳俗的西班牙美女、侏儒和委拉斯开兹的贵族等。

这场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16日结束。想去欣赏毕加索版画的小伙伴,可以来橙柿互动,在本次活动文章下留言,聊聊你眼中的毕加索和他的艺术,我们将优选10位留言者,各送出一张展览门票(票价60元)。

活动截止时间:10月24日中午12:00。

活动地点:三尚当代艺术馆(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