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一起跑” 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开启
时间:2021-10-20 09:37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有梦想 一起跑”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授旗仪式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在杭知名企业、高校创业、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和政府创服人员等230支团队共140名领队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拉开序幕。

授旗仪式上,第19届亚组委宣传部、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市经信局、杭州市科技局、上城区人力社保局、上城区文广体育局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向浙江大学、西湖大学、大华科技、赛诺菲制药、贝丰科技、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屋里屋外文化创意等7家参赛团队代表授予2021杭州创业马拉松队旗。活动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创业马拉松的缘起初心、历届沿革、活动概况、赛事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还为参会企业解读了杭州市最新创业扶持政策。

杭州创业马拉松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活动影响力逐年扩大。本届创业马拉松自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吸引在杭创业企业积极踊跃参加,创业者们与知名企业负责人、投资人、创业导师线上相识、线下拉练,以跑步会友促进交流。

10月30日上午,“有梦想 一起跑”2021年杭州创业马拉松将集聚所有在杭创业元素,以“团队赛+马拉松赛程”的形式,在钱江新城杭州大剧院前广场鸣枪开跑。(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