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
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10-14 16:28 来源:省财政厅 浏览次数:

浙财农〔2021〕23号


各有关市、县(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5〕778号)、《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1〕57号)等有关要求,结合各地生猪调出量、出栏量、存栏量等实际情况及生猪产业发展和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央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此项资金作一般性转移支付,纳入2021年度省与市县财政年终结算,各市、县(市)收入列“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时列报“2160299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预算科目。其中,非省级统筹部分纳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此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各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各市、县(市)将中央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应及时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中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对于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其他资金的,应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中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同时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并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各地要结合当前生猪产业发展和疫病防控工作任务和要求,及时制定奖励资金使用方案报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备案,同时抄送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进一步明确支持对象、项目内容、项目绩效、补助金额和项目责任人,提高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均衡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同时,要严格按照财建〔2015〕778号文件等有关规定,切实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1年中央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下达指标分配表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4月27日


附件

2021年中央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下达指标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县(市、区)

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

(纳入直达资金管理)

省级统筹奖励资金

本次下达中央资金合计

奖励资金总额

已提前下达

本次

下达

奖励资金总额

已提前下达

本次

下达


全省合计

1148

1205

-57

709

634

75

18

1

萧山区

553

586

-33

33


33


2

临安区




60

60



3

富阳区




40

40



4

淳安县




40

40



5

嵊州市




40

40



6

金东区




244

244



7

婺城区




30

30



8

兰溪市




60

60



9

武义县




40

40



10

龙游县

595

619

-24

24


24


11

江山市




18


18

18

12

龙泉市




40

40



13

松阳县




40

40



注:提前下达资金详见浙财农〔2020〕64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