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轨道公用中心动态
时间:2021-01-19 14:16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召开年度中心工作人员考核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方继明主持召开2020年度中心工作人员考核会议。会上,朱晓婷副主任通报了2020年度中心和个人获得的荣誉,方继明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方主任充分肯定了2020年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2020年度考核作为开创2021年全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起点,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进行现场测评。

【开展城镇燃气设施安全专项大检查】市、区(县市)两级燃气管理部门共出动43人次,检查站点及燃气设施15处,燃气管线巡查59.8公里。各燃气企业进行自查,共出动374人次,检查站点及燃气设施97处,燃气管线巡查1198.5公里。

【持续开展地铁运营期保护区专项大检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共出动人员136人次,巡查项目104个;地铁运营单位(运营分公司、杭港地铁)出动人员47人次,巡查线路318.3公里,车站190座,区间187个,作业项目142个,保护区内未见其他违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