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98/2021-2583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1-15
发布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清凉峰镇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01-15 11:28      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1月13日,清凉峰镇帮扶集团单位第四次会议在清凉峰镇人民政府成功召开。杭州市政府顾问翁钢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各帮扶集团单位主要负责人,临安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彩亮,清凉峰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童彩亮向市委市政府和各帮扶集团单位成员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近几年来,清凉峰镇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帮扶集团的帮扶下,一批涉及民生保障的公共事业和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实施,清凉峰镇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毅向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介绍了一年来清凉峰镇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颊口村桥东老街改造、颊口村大垅口蔬菜园建设、林竹村村道硬化、锦昌蔬菜基地设施提升改造和低收入农户增收等四个专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钱投集团、知味观食品等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结合清凉峰镇实际和本单位自身资源优势,纷纷提出下一步帮扶计划和打算。

微信图片_2021011511134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111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