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指挥中心工作动态
时间:2021-01-14 09:17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1月13日,指挥中心加大工作力度,保攻坚、抓关键、突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数字城管考核分析会】指挥中心丁益萍副主任组织召开数字城管考核分析会,中心协调科、业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12月份城区及市级部门的缓办、超时、返工、未解决、“六不”案卷进行了分析。会上,丁益萍副主任再次强调要市、区联动,及时处置积压的疑难案卷,并指出要以数字城管考核为抓手,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自1月初指挥中心业务科组织启动“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以来,各采集部积极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个别谈心、签署廉政承诺书等多样化的廉政教育形式,全面排查廉政风险隐患,提高采集员廉政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信息采集氛围。

【落实长效】加强对无障碍设施破损、暴露垃圾、断字缺亮等影响市容市貌及序化管理的问题的采集处置力度。今日共出动采集人员381名,视频车辆11辆,共发现各类案卷13198件,共受理市民和媒体爆料共81件,累计89291件,其中89205个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