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0-2558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30
发布单位: 市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关于长睦单元华丰支路(规划道路-华丰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0-09-30 15:24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我委于2020年7月牵头对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长睦单元华丰支路(规划道路-华丰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稿)》征求了有关部门和单位审查意见(详见后附审查名单)。根据相关意见,设计单位对设计进行调整完善、提交修改文本。经研究,原则同意本项目初步设计。

本次批复的长睦单元华丰支路(规划道路-华丰路)道路工程项目位于项目位于杭州市长睦单元,南起华丰路,北至规划道路,道路整体分为两段:1.华丰支路:道路全长约570m,标准段宽29m;2.天丰路延伸段:道路全长约130m,标准段宽24m。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