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投资
世界500强座谈会简讯
时间:2020-09-28 12:38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9月23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世界500强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赛诺菲制药、旭化成医疗、诺基亚研发中心等8家企业交流了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在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会上,企业代表对杭州的投资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对杭州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把杭州定位为最佳合作城市,参会企业持续看好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并表示有计划在杭州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效率、引入境外母公司的优势产品。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投促局将进一步进行梳理,有些当场进行了答复,有些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后帮助解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架起政府和企业的互动沟通桥梁,加强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优化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