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基本民生
杭州市卫健委专题调研建德卫生健康工作
时间:2020-09-18 11:21      来源:杭州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9月16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一行赴建德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郑志华,建德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等陪同调研。

孙雍容一行分别对浙西心脏中心、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下涯镇卫生院、建德市二院迁建项目及老院区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孙雍容一行听取了医院运营情况汇报,对门诊服务中心窗口的无障碍设施设置予以表扬,对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相关举措,和医院二期工程感染大楼配套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

在下涯镇卫生院,孙雍容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医共体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中医药、妇幼保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强能力要强在基层,这是以后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思路。

在千年古府梅城,孙雍容一行对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老院区、千鹤妇女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孙雍容表示,近年来,建德市大力推进卫生健康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视程度、投入力度前所未有,为建德老百姓打下了扎实的健康基础。

她指出,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老院区有着80多年的历史,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造就了独特的医院文化,是研究建德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实物资料,今后老院区的开发利用也要规划好。

孙雍容强调,梅城拥有优秀的历史文化和红色基因,建德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文化和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建德乃至杭州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