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主要职能:

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钱塘院区)于1996年组建,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承担周边50万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急救任务和辖区内卫生服务中心的技术指导以及转诊工作。医院按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27亩,实际开放床位630张。2017年8月医院和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展开紧密型合作,成为市一集团大江东院区。市一医院派出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对医院的管理、科研、医疗、教学等进行全面扶持、指导,实现同质化管理。2020年8月医院成建制划转至杭州市卫健委管理,并更名为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单位地址: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义隆路98号
岗位负责人: 赵中华
邮政编码: 311225
联系电话: 0571-82168430
办公时间: 门诊工作时间:8:00-11:30,13:30-16:30(周一至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