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居民就业
市公安局全力做好“杭州奇妙夜”安保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全面恢复
时间:2020-08-31 15:02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8月14日至16日,2020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活动在江干区波浪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政府主办振兴夜间经济、拉动文旅消费的重要品牌项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展现我市经济社会生活全面恢复的一次重要风向标式活动。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投入安保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期间,现场举行开市仪式、展览展销、文艺演出、无人机表演等活动,戚哮虎、陈国妹等省市领导,上海、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友好城市及杭州各区、县(市)代表,社会各界群众6.2万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市局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按照兼顾民生效果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前期多次会同承办单位进行现场实地踏勘,书面致函落实安全责任,优化展位布局,研究论证安保及防疫措施,制定安保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活动期间,市局设立现场安保指挥部,市局领导徐柏林、黄希和现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市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反恐支队、刑侦支队、交通(水上)治安分局、科技信息化局、地铁分局及江干分局共投入警力700余人次,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