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04/2020-2537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商务〔2020〕137号 成文日期: 2020-07-16
发布单位: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ZJAC21-2020-0002
《关于加快杭州市直播电商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情况
时间:2020-07-16 16:26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2020年7月8日-7月16日,在中国杭州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网址:http://www.hangzhou.gov.cn/art/2020/7/8/art_1229498458_27380.html),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其中采纳0条,不采纳1条。

序号

意见反馈

采纳情况

是否采纳

理 由

1

本人是直播从业者,我现在主要的方向是服务主播,服务于直播机构的咨询运营类公司,本人也做一些自媒体,主要是电商类的内容,从这个公告上,没看到对我们这类企业的支持了,其实直播是一个生态系统,要做好直播并不是哪么的容易,平台的流量是有限的,市场上升的速度少于要做直播的相关人员,这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的想法是,如果有这方面的奖励,我们服务型的企业也能参与进来,比如有租金减免,比如有奖励!

不采纳

主要需求电商扶持政策,可在电商相关政策制定中考虑,不再纳入《若干意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