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粮食能源安全
杭州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2-25 11:04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粮食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为实施“人才兴粮”战略、推动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粮食管理队伍素质,11月23日-27日,全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在临安浙江农林大学举办。各区、县(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和各地国有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杭州粮油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市粮食保障服务中心、市粮食行业协会及市局相关处室人员5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课程涉猎较广,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粮食行业的专家、教授就粮食产业化发展问题、粮食仓储管理问题及解决方案、全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粮食储粮安全、乡村(粮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等作了精彩讲授。在浙江省直属库大运河粮库、杭州市仁和粮食储备库建设工程、全国粮食安全教育基地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专门对仓储管理、基础建设和“四无”精神传承进行了现场教育。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纷纷表示学有所获,通过短短的一周学习,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粮食安全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