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金融
杭州获评2020年上市竞争力领先城市
时间:2020-12-01 14:51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办)      浏览次数:

11月28日,“2020中国资本”年会发布了2020上市竞争力领先城市、领先区县榜单,杭州市、余杭区分获上市竞争力TOP10领先城市和上市竞争力TOP10领先区县,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代表上市竞争力领先城市上台发言。

我市于2018年出台“凤凰行动”计划以来,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活动载体,不断优化重点拟上市企业发现培育机制、长效服务机制、政策扶持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上市后高质量创新发展环境。我市今年已实现新增境内外上市21家并成为全国第四个上市公司数量超过200家的城市。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服务企业上市力度,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努力在新一轮“凤凰行动”计划中构建杭州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