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之江实验室一期-运粮河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有关内容的批复
时间:2020-11-04 10:31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余发改中心〔2019〕485号

杭州南湖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调整之江实验室一期--运粮河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南投开〔2019〕11号)及附件收悉。该项目已经余发改中心〔2018〕925号批复项目建议书。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受委托重新编制了《运粮河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根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余杭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安排计划中期调整的通知》(余政办〔2019〕26号)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运粮河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改善之江实验室周边河道两侧绿化面貌,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是必要的。

三、项目建设选址

该项目位于余杭区中泰街道、余杭街道。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拟建设运粮河改造工程。拟建运粮河分为两段:其中一段西起学思路,东至南湖西路,河道全长约为2100米,宽约为40米;另一段位于南湖西路东侧,河道全长约为400米,宽约为4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河道改造、两侧绿化改造以及其他市政附属工程等。项目用地面积为135827平方米(约为203.741亩)(具体以实测为准)。

五、项目建设资金和来源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待定。

六、其他

项目具体方案请在可行性研究阶段进一步明确。请据此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并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

余杭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6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区府办,区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分局、水务办、海绵办)、国土余杭分局、林水局、环保局,交警大队,水务公司,供电公司,港华燃气,未来科技城,中泰街道,余杭街道。

项目代码:2018-330110-76-01-0943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