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杭州市国土整治中心)
主要职能:

(一)拟订集体土地及其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以下统称土地房屋征收和补偿安置)有关政策;承担市区征收年度计划拟制等工作。

(二)承担土地房屋征收和补偿安置工作的业务指导、协调、监督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争议调处和涉诉涉访具体处置等工作。

(三)承担市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村级留用地指标核拨、调剂、使用等具体事务性工作。

(四)承担全市耕地保护、全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的政策研究、标准制订、规划编制、指标调剂等相关事务性工作。

(五)承担全市耕地保护、全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具体项目的方案论证、实施评价、复核抽查等工作。

(六)承担土地房屋征收和补偿安置、国土整治相关信息系统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七)完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它任务。



单位地址: 市民中心E座(解放东路18号)
邮政编码: 310026
联系电话: 0571-8525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