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通过富阳市城镇体系规划、市政府授予尤国鸿等三人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等9则
时间: 2019- 07- 13 16: 48 来源: 浏览次数:


省政府通过富阳市城镇体系规划


10月31日,省政府原则同意富阳市城镇体系规划。该规划确定:至2010年,富阳市的城市化水平为50%,城镇人口32万人;至2020年城市化水平为62%,城镇人口41万元。


省政府通过桐庐县城镇体系规划


10月31日,省政府原则同意桐庐县城镇体系规划。该规划确定:至2010年,桐庐县的城市化水平为50%左右,城镇人口21.40万人;至2020年,城市化水平为60%,城镇人口27.17万人。


省政府确定第二批省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

我市有5个项目榜上有名


11月28日,省政府批复省科技厅,同意“年产100000吨聚丙烯酸钠高分子絮凝剂产业化”等13个项目为第二批省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其中涉及杭州市的有5项。他们是:杭州市化工研究的非木材纤维造纸用新型增强剂系列产品产业化;杭州宏华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的数码喷射印花机产业化;浙江桐庐亚泰化工厂的年产2000吨高纯度叠氮化钠产业化;杭州创业软件有限公司、杭州雷鸟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杭州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的电力、财务与医院信息软件产业化;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冻干鼠表皮生长因子(mEGF)产业化。


四自项目杭州萧山机场公路

车辆通行费收取标准确定


11月30日,省政府复函省交通厅、萧山市人民政府,同意机场公路与钱江三桥采取联合设站方式,在杭州萧山机场公路K16+050处设置单向收费站。自新机场开航时起,对出新机场的车辆收取通行费,行驶机场公路的机动车辆收费标准按新标准乘3(15元/小车)执行,过三桥凭机场路收费站通行费票据检票通过;对出机场上杭甬高速公路的机场车辆,由高速公路匝道收费点代收机场路通行费,收费标准按新标准乘2(10元/小车)执行;杭甬高速公路彭埠至机场路互通段仍执行彭埠至萧山段的收费标准。


滨江区、萧山市通过烟尘控制区创建验收


11月1日,市政府办公厅复函滨江区、萧山市人民政府,同意市烟尘控制区验收小组作出的验收结果。通过验收,要求两区、市在巩固已创建的烟尘控制区基础上,扩大烟尘控制区面积,增加治理资金投入,强化对各类炉窑灶的管理和控制,改善区、市内的大气环境质量。


市政府授予尤国鸿等三人

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


11月8日,市政府决定,授予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尤国鸿、UT斯达康(杭州)通讯有限公司周韶宁、浙江浙大海纳中控自动化有限公司褚健等三人“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各奖励人民币30万元。


市政府研究加强九溪风景区交通管理工作


11月15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九溪十八涧景区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确定九溪十八涧景区的九溪菜馆边至龙井村村口段是九溪十八涧景区游览的步行道,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从12月1日起市园林警察支队对九溪十八涧景区游览步行道进行交通管理。龙井等村村民因建房和生活需要,凡需经满觉陇路、龙井路的运输车辆,须凭乡政府出具的证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临时特许通行证(为减轻景区交通压力,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停止办理)。对其他景区如玉皇山、灵隐景区等交通管理问题,由市园文局牵头,会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园林警察支队等,抓紧研究拟定道路交通管理方案,报市政府审定。


市政府确定钱塘江(滨江区西兴、长河码头段)

标准堤塘的建设方案


12月2日,市政府召开钱塘江(滨江区西兴、长河码头段)标准堤塘建设有关问题的协调会议。确定钱塘江(滨江区西兴、长河码头段)标准堤塘计划建设长度为400米,其中西兴码头段100米,长河码头段300米,工程估算总投资825万元。同时,明确该段堤塘工程建设业主为杭州市堤塘工程建设管理处;政策处理工作由滨江区政府为主负责,市交通局与市堤塘工程建设管理处给予积极配合,工程所需土地、房屋拆迁等政策处理按水利标准执行。


市政府办公厅同意设立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浙江联络处


12月6日,市政府办公厅同意重庆市人民政府在杭州市设立“重庆市人民政府驻浙江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