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01年度浙江政报、杭州政报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 07- 13 13: 15 来源: 浏览次数:


杭政办发〔2000〕150号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浙江政报》、《杭州政报》(以下简称“两刊)是省、市人民政府传达政令,刊登和发布国家的法律、法规、地方政府规章和政策性文件,并作为省、市人民政府公报的综合性期刊。为进一步扩大“两刊”的社会覆盖面,充分发挥“两刊”在依法治省、依法治市和依法行政中的重要作用,现就做好2001年度“两刊”宣传发行工作的有关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进一步提高对“两刊”在政府工作中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两刊”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当作政务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切实加强领导。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市政府各部门办公室(秘书处)作为具体承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分管负责人,落实具体经办人,确保征订工作的圆满完成。

二、积极做好“两刊”的宣传工作。

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大力宣传《浙江政报》、《杭州政报》刊登的规章文本为标准文本,担负着省、市人民政府公报的重要职能。尤其要向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浙江政报》、《杭州政报》在政策性、法规性、指导性方面的特殊地位及其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和维护政令畅通的重要作用,使更多的读者了解和运用《浙江政报》、《杭州政报》。

三、突出重点,进一步扩大《浙江政报》、《杭州政报》的发行量。

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办公室(秘书处)要将“两刊”的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做好,努力扩大本地区、本系统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加发行量。要根据形势发展的要求,在巩固原有订户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个私企业和专业市场的订阅工作,使征订数量有所突破。

做好明年“两刊”的宣传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早布置、早发动、早征订,把工作做在前头。

有关“两刊”征订的具体事宜,可直接与《杭州政报》编辑部(《浙江政报》杭州通联站)联系,电话:5251205、5251041。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〇〇〇年八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