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批准富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省政府批准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5则
时间: 2019- 07- 12 10: 59 来源: 浏览次数:

省政府批准富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3月21日,省政府原则同意《富阳市城市总体规划》。该规划确定城市人口规模按近期(2005年)15万人、中期(2010年)20万人、远期(2020年)25万人进行规划。人均建设用地近期控制在91万平方米、中期控制在96万平方米、远期控制在99万平方米以内。

省政府批准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4月27日,省政府批准余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省政府同意钱江一桥收取车辆通行费


4月11日,省政府复函我市,同意自2001年5月1日起,开征钱江一桥车辆通行费(含城市道路“四自”工程综合收费)。利用原钱江一桥收费站,收费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市区(含萧山区、余杭区)实行统缴的车辆过桥时免征通行费,统缴方案由省建设厅会同省物价局核定。

市政府表彰杭州市实施跨世纪科技人才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4月2日,市政府决定,对实施“跨世纪科技人才工程”做出显著成绩的余杭区人民政府等10个先进集体和业绩突出的祁国宁等10名培养人选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市政府表彰2000年度杭州市“双对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月6日,市政府决定,对2000年我市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移民和对口帮扶四川脱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的滨江区人民政府等13个“双对口”工作先进集体和吴一鹏等20名“双对口”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