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名称: 减灾救灾处(地震处)
主要职能:

指导协调水旱、台风、雪冻和地质等灾害防治工作。指导协调有关江河湖泊和水工程实施防洪抗旱调度。承担全市地震监测预报及震害防御工作。负责相应专项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组织协调较大及以上水旱、台风、雪冻、地震和地质灾害的抢险救援工作。组织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减灾能力以及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调查评估。组织协调灾害救助工作,拟订应急物资储备规划和需求计划,组织建立应急物资共用共享和协调机制。组织协调重要应急物资的储备、调拨和紧急配送,承担救灾款物的管理、分配和监督使用工作。指导协调应急避难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承担市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单位地址: 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A座26楼
岗位负责人: 曹志刚
邮政编码: 310016
联系电话: 0571-85259631
网站地址: http://safety.ha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