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市第二水源输水通道工程江南线过江段(一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工作
时间:2019-03-27 10:43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5日,我委召集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对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有限公司编制的《杭州市第二水源输水通道工程江南线过江段(一阶段)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文件进行了会审。根据各有关部门审查意见,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原初步设计进行了补充完善。综合与会专家、属地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及初步设计咨询单位的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内容。

杭州市第二水源输水通道工程江南线全长约,其中山岭段线路长约,平原段线路长约,过江段线路长约。本工程为过江段,起点为平原段终点龙池村,以管道形式往东南敷设穿富春江北支、长安沙岛、富春江南支、传雅沙岛、浦阳江至萧山渔浦节点(四季大道)。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