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01/2019-2618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政函〔2019〕19号 成文日期: 2019-02-12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厅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有效性: 废止 统一编号: ZJAC00-2019-0002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时间:2019-02-12 17:2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本文件自2019年1月15日至23日在“中国杭州”网站(https://www.hangzhou.gov.cn/art/2019/1/15/art_1229498458_27450.html)公开征求意见,征求到意见1条,具体情况如下:

《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第一项第六点中提到:“深入实施企业实训、创业培训、技能培训以及服务外包、商贸服务、信息化、跨境电商、文化创意、旅游等领域的实训项目,对大学生实训基地(机构)给予培训资助(补贴)。见习基地建设补助标准调整为400元/人,最高不超过10万元。”意见:没有相应实施细则,涉及到企业与省属高校进行实习基地建设应明确相应实施细则及补贴的申领方式,使得文件可以落地可执行。提交人:易成。

我局处理反馈情况:1月21日下午,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技处工作人员与建议提交人进行了电话反馈,对上述政策进行了解释。经沟通,该条意见是因个人对政策理解的偏差而提出,提交人对电话反馈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