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市人力社保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19- 12- 02 15: 51 来源: 浏览次数:

杭人社发〔2019〕124号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和《杭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杭依办〔2019〕7号)要求,我局对2019年6月30日以前制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和《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废止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本通知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

附件:1.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废止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2.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废止失效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