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新时代 新杭商 新辉煌 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召开
时间: 2018- 06- 21 10: 2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时代  新杭商  新辉煌

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召开


聚力同行,共襄未来。5月23日,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召开。大会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投资促进影响最广、引领性最强、贡献最大的4名“功勋杭商”、20名“杰出杭商”、20名“金凤凰”杭商和10家“金凤凰”商会进行了表彰。此次大会设12个分论坛活动,涉及城市发展、金融创新和产业发展等三大主题,分别就企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共论发展机遇与挑战。

一组数据说明杭商的力量: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杭州的企业占了44席,连续15年保持全国第一;杭州的独角兽企业数量居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位,估值仅次于北京居全国的第二位;截至去年底,累计共有120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杭投资208个项目。全市累计设立各类境外投资企业和机构1781个,投资超过220亿美元,足迹遍布了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