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聚焦2018 杭州市两会【已归档】 >> 两会要闻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2-08 来源:杭州日报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徐立毅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7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聚焦社会主要矛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国际化、坚定不移推进拥江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不断厚植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特色优势,继续朝着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迈进,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更好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领导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尽心竭力、勤勉实干,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奋斗!(本站编辑 沈佳骏摘编)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