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 徐立毅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17- 08- 15 14: 42 来源: 浏览次数:

徐立毅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近期我市连续晴热高温。7月21日上午,徐立毅冒着酷暑看望慰问奋战在电力、水务、公交、城建等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解暑用品,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确保平安度夏。

徐立毅一行来到国网杭州电力调控中心、水务集团城南分公司和清泰水厂,与职工们一一握手问好,为他们奋勇战高温、全力保供给的精气神点赞,并递上毛巾、饮料等慰问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详细询问我市迎峰度夏供电供水保障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注重科学调度,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供水供电安全稳定、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随后,徐立毅马不停蹄赶往钱潮路公交站和博奥隧道工程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公交司机和建筑工人。“大家辛苦了!杭州城市发展凝聚着你们的汗水,最近气温很高,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徐立毅还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强度、薪资水平和家庭情况,并要求现场负责人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保障,为一线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