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胜利召开
时间: 2017- 05- 08 15: 35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胜利召开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17年4月9日—4月15日、4月7日—4月12日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杭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杭州市及市本级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于跃敏当选为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立毅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擎苍当选为杭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斯金锦当选为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顾雪飞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勤华、张建庭、徐祖萼、郑荣胜、罗卫红当选为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戴建平、陈新华、谢双成、陈红英、缪承潮、王宏当选为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十届市政协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潘家玮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主席,翁卫军、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胡伟、冯仁强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席。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们牢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依法履行职责,政协委员们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