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徐立毅在新一届市政府首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恪守为民情怀 全心全意当好人民“勤务兵”
时间: 2017- 05- 18 09: 59 来源: 浏览次数:

徐立毅在新一届市政府首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恪守为民情怀 全心全意当好人民“勤务兵”

 

    4月15日下午,新一届市政府召开首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明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市长徐立毅强调,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珍惜当前良好发展机遇和工作氛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恪守为民情怀,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杭州更加美好的明天。戴建平、陈新华、谢双成、陈红英、缪承潮、王宏出席。

    徐立毅对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推动政府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创造好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二要强化集体决策。坚持重大决策、重大事项充分讨论、深入调研,体现集体智慧,确保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要坚持统筹协调与发挥个人积极性主动性的有机统一,形成强有力的战斗集体。三要树立良好作风。坚持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善于运用好的方法,对重点难点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集中力量攻克难事、成就大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直面矛盾困难,对重点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四要增强服务精神。强化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的服务意识,努力当好人民的“勤务兵”。要带着情怀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换位思考,使政府工作更加符合群众期待。要充满感情干事业,全身心服务发展、服务人民,为杭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