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 张鸿铭检查节日民生保障工作 立足岗位奉献 维护节日平安
时间: 2017- 01- 26 15: 20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检查节日民生保障工作

立足岗位奉献 维护节日平安

 

    1月25日上午,市长张鸿铭检查节日民生保障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干劲,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奉献,维护节日平安,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假期,万家团圆,但辛劳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应急保障人员等依旧需要坚守岗位。张鸿铭首先来到公交集团艮山门中心站,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杭州交通作出的重要贡献。张鸿铭说,你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市民的出行尽着自己的职责,杭州公交也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驾驶员、服务员和安全员的职责,在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展现城市国际化形象方面再创佳绩。

    随后,张鸿铭前往市环境集团双菱路中转站,慰问环卫工人,向大家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他说:“你们是杭州的美容师和守护者,每年春节前我都来看望大家,因为你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换来了杭州城市的清洁和美丽,谢谢大家。衷心希望大家能继续为美化城市环境、优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张鸿铭还来到市水务集团城南分公司和市燃气集团清江路分公司,给一线工作人员拜年,送上节日祝福,“你们为确保百姓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尽心尽职、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张鸿铭仔细了解节日期间的供应保障情况,并走进管道服务指挥车,查看燃气巡查抢修工作。他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保障工作,加强巡检和应急,确保管网运行安全。检查过程中,张鸿铭还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关爱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职工生活保障,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