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张鸿铭在调研互联网企业时强调 做好“互联网+”文章 力促大众创业创新
时间: 2017- 01- 10 09: 29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在调研互联网企业时强调

做好“互联网+”文章 力促大众创业创新

 

12月1日,市长张鸿铭在调研互联网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精神,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互联网与各领域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发挥好“互联网+”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作用,为杭州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张鸿铭首先考察了华立创客社区。华立创客社区依托华立集团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大健康、智能制造、跨境电商三大产业在园区集聚和培育成长,目前入驻企业已超过300家。张鸿铭强调,企业主导的专业化创客空间,是培育新产业、生成新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载体。要发挥好企业的主动性,加强资源对接,强化主动服务,帮助更多创意落地开花,推动大众创新创业。

随后,张鸿铭来到浙江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鼓励企业不断在标准制定、服务提升、安全培训等方面下功夫,为安全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在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张鸿铭希望企业坚持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大数据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张鸿铭还考察了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企业始终把创新发展放在第一位,推动大数据发挥大作用,打造服务中小企业大舞台,在助推转型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