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张鸿铭在调研大企业大集团时强调 做大格局 做强创新 做优生态 争先发展
时间: 2017- 01- 10 09: 26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在调研大企业大集团时强调

做大格局 做强创新 做优生态 争先发展

 

12月9日下午,市长张鸿铭在调研大企业大集团时强调,大企业大集团是杭州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创新驱动的“领头雁”,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做大格局提升影响力,做强创新提升竞争力,做优生态提升辐射力,为全市稳增长、优结构、助转型、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鸿铭一行先后来到杭州长安福特集团、三花集团和九阳集团,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杭州诺贝尔集团、奥普卫厨、浙江康莱特药业、兴惠化纤集团、立昂微电子等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介绍,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张鸿铭指出,大企业大集团要有大作为,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做到先知先觉、心中有底、应对有方。要充分把握利用后峰会效应、“互联网+”、城市国际化等机遇,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高起点上新的发展。要做大格局、提升影响力,以全球化视野开拓市场,加快兼并重组和“引进来”“走出去”步伐。要做强创新、提升竞争力,着力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要做优生态、提升辐射力,坚持政企合力,帮助和带领同行业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转型发展,全面打响“杭州质造”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