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我市举行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赵一德讲话 张鸿铭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 王金财叶明出席
时间: 2016- 09- 30 16: 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赵一德讲话 张鸿铭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 王金财叶明出席

 

9月28日上午,全市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化关怀为动力,变成绩为起点,以归零的姿态翻开新的篇章、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当好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努力把杭州打造成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的鲜活样本。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讲话。张鸿铭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王金财、叶明等副市以上领导出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峰会赞助企业、服务G20峰会立功竞赛杭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等代表颁奖,11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