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张鸿铭在检查峰会环境整治与交通保障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面打赢攻坚硬仗 早日惠及民生推动发展
时间: 2016- 07- 05 11: 09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在检查峰会环境整治与交通保障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面打赢攻坚硬仗 早日惠及民生推动发展

 

6月12日,市长张鸿铭带队检查峰会环境整治与交通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四个满意”目标,按照“四最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全面打赢攻坚硬仗,以优良生态环境和交通治堵实效惠及民生、推动发展。项永丹参加。

张鸿铭一行首先来到江干区,实地考察了笕桥机场内外环境整治工作、火车东站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和皋塘村农居整治工程等。目前,江干区域范围内峰会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机场路整治范围为艮山西路至机场港桥,路长5970米,改造内容涉及路面、两侧店招、建筑物外立面以及绿化和公厕等,整个工程6月底完工。整治提升后的火车东站广场,交通指示、标志标识等更加清晰明朗,精心打造的绿地公园、小品景观和移动式座椅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东站周边建筑立面、街道设施和匝道景观也焕然一新。张鸿铭在检查中指出,机场路是一条历史文化名街,要注重质量、讲究品位、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城东新城已逐步成型,下一步,要按照城市设计的要求,优化完善建设规划,提升城东新城的品质和功能。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火车东站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做到注重细节品质、力求大气和谐、彰显自身特色。同时,要注重加强站内管理,发挥东站管委会综合协调作用,按照有序、顺畅和人性化服务的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彰显杭州窗口特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各项责任落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出游安全。

随后,张鸿铭来到西溪湿地,检查周边生态及配套提升项目工程。这条复合型生态景观长廊位于湿地东北角,以生态保护、大众服务为原则打造,既承担城市生态景观带功能,也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张鸿铭要求,要正确处理好建与管、保护与开发的关系,讲好杭州故事、西溪故事,体现江南特色;要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共享,真正将其打造成为一项惠民工程。张鸿铭还检查了紫金港路提升工程、紫之隧道建设情况以及地铁2号线西北段施工进展及道路恢复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工程监督检查,力争尽早完工投入使用,让老百姓在日常出行中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