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执法
时间:2016-03-25 13:16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对大中型冷库、大型肉品和水产品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其中,市场监管部门取缔 “黑窝点”6个,责令整改638户,查处违法行为558起,行政立案115件,移送公安10件(刑事立案3起),查处问题肉及肉制品63吨,涉案货值约160万元。稽查支队在杭州近江食品市场伟波食品经营部、派拉堡食品公司等仓库查获了约4吨涉嫌假冒的澳门香记牛肉粒,货值30余万元,当事人被刑事拘留,涉案产品得到有效控制。下城区查获了总计6吨价值约20万元的过期猪肚,作监督销毁处理。经济开发区查获一起涉嫌无照经营动物冻品案件,扣押2.48吨标称英国、西班牙进口的猪肉冻品。余杭区在勾庄农副物流中心华荣冷库突击检查中查获一批涉嫌非正常渠道进口包装的牛肉,扣押1721箱计30余吨产品。农业部门取缔私屠滥宰“黑窝点”17个,责令整改8户,查处违法行为11起,行政立案12件,移送公安刑事立案1件,查处问题肉及肉制品约4吨,涉案货值约5万元;公安部门查获一使用松香给猪头褪毛的无证加工窝点,查扣猪头2.5吨,松香80公斤,窝点老板投案自首,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