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素质教育 提升文明意识
时间:2016-02-02 11:39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孙寅、来国桥代表说,作为学校,要牢牢抓住杭州举办G20峰会的契机,加强对青少年的素质教育,通过“小手牵大手”,促进全民文明意识提升。在高等教育方面,要注重高校建设的科学性、规律性。
  金土根、谢壮红、吴以婷代表说,要做好农业产业、农村电商、民宿经济、健康养生等文章,全力做好农民增收文章。乡村医生是基层医疗服务最有力的基石。要充实乡村医生队伍,改善乡村医生执业环境,提高乡村医生待遇,有效促进全市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要重视制度创新,增强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养老护理功能,探索建立医养双向转诊机制。
  蔡祖名委员说,冷鲜食品不仅仅包括家禽,建议对所有的生鲜的、保质期只有一到两天的食品都要实行全程冷链化,从生产、配送、销售等方面都实行冷链管理,对实行冷链管理的企业或者经营户给予政策支持。(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