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2016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 2016- 12- 06 09: 5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1月8日下午,创客天下·2016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落幕,12个在北美、欧洲两个赛区角逐中脱颖而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展开对决。最终,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江涛凭借高性能骨再生医学材料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市长张鸿铭出席并会见参赛代表。张仲灿、谢双成参加相关活动。

    张鸿铭向参赛代表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业创新情况。他说,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国际商贸中心和生态文明之都。当前,杭州正积极放大G20峰会效应,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制度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参赛,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和风采,加深对杭州的认识与了解,把更多高端项目、高新技术引入杭州。各级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做好服务,推动创业项目落地转化,激发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杭创业的热情。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23个国家和地区607个项目参加海选评审,涉及信息软件、电子商务、生物技术、医疗制药、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经过复赛和决赛环节后,12个项目入围最终的杭州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