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入城口整治方案出炉
时间:2015-06-16 10:55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次数:

  为推进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提升杭州城市门户综合功能和整体形象,杭州交通部门于6月16日出台了杭州市入城口综合整治方案,将结合交通运输职能和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新一轮杭州入城口综合整治。

  具体来说,本次共涉及33个入城口综合整治工作,分别为31个高速入城口和2个铁路入城口。其中高速入城口分为沪杭甬萧山等15个重点整治项目和绕城半山等16个一般整治项目;铁路入城口为火车东站和城站火车站2个场站整治项目。整治工作涉及上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8个城区,计划于2016年4月底前完成对33个入城口综合整治。

  通过整治,将完善入城口交通功能,提升绿化档次,整治周边建筑,完善照明和车辆导向标识,增设人文元素,着重解决当前存在的交通不畅、环境不美、标识不清等问题,实现入城口“畅、洁、绿、美、亮、清、文、优”八大目标。(本站记者 许庆来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