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名称: 浙江省杭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主要职能:

(一)承担区域内国家指令性的生态、水、气、噪声、土壤等生态环境质量及温室气体监测和评估工作。承担职责范围内的水、气自动监测站的建设和运维管理工作。

(二)承担区域内各类生态环境监测评价报告编制工作,开展地表水水质监测预警和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工作。

(三)承担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支撑工作,组织技术交流和培训。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和县市(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业务指导具体工作,协助开展对县市(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质量管理工作。

(四)承担生态环境监测技术研究开发和科研任务。

(五)开展区域内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和生态环境污染纠纷的技术仲裁工作。承担职责范围内的环境污染执法监测工作。

(六)完成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单位地址: 杭大路4号
岗位负责人: 来勇
邮政编码: 310007
联系电话: 0571-87965277
办公时间: 全年:8:30-12:00、13:30-17:0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