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名称: 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
主要职能:

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战略研究工作。

(二)承担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相关规划和政策、综合交通产业发展、交通工程等重大问题的研究、咨询和评估工作。

(三)承担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和城市交通运行监测、调查分析和研究工作,开展综合交通运输数据汇集、分析、应用。

(四)承担交通运输行业智能化与信息化发展等方面的重大前沿研究与关键技术攻关。

(五)完成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中河北路106号
邮政编码: 310014
联系电话: 85463536
办公时间: 冬令时: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夏令时:9:00-12:30,14:30-18:0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