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公布2013年度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杭环发〔2014〕119号)
时间: 2014- 07- 30 11: 30 来源: 浏览次数:

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公布2013年度杭州市企业
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

杭环发〔2014〕119号

各区、县(市)环保局(分局),杭州经济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之江度假区环保局,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督促我市企业持续改进环境行为,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约束和惩戒企业环境失信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坚决向污染宣战,切实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杭州。根据《环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以及《环保信息公开办法(试行)》(国家环保总局令第35号)、《浙江省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对2013年度杭州市重点企业的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进行了评价定级,经审核,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分类结果同步在杭州日报、市政府门户网站市环保局门户网站上公布。

  附件:2013年度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杭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4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