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 简讯三则
时间: 0000- 00- 00 00: 00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在调研交通组织管理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峰会交通保障 统筹推进城市治堵保畅


7月12日,市长张鸿铭赴市公安局交警局调研交通组织管理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交警系统以护航G20峰会为主线,一手抓峰会安保专项任务,一手抓交通治堵保畅工作,道路通行能力不断提高,交通环境有效改善,峰会保障成效显现。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持续强化交通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峰会交通安保工作精彩圆满,为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打好坚实基础。副市长项永丹参加调研。

 

张鸿铭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安字在心 严字当头 死守红线 为G20峰会圆满成功

作出新贡献


7月14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长张鸿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事关G20峰会能否圆满成功召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营造G20峰会良好安全环境作出新贡献。张鸿铭还就做好当前高温天气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张鸿铭在检查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决战决胜 平安护航G20

 

7月20日,市长张鸿铭赴桐庐县、杭州经济开发区、江干区检查峰会安保维稳工作。张鸿铭一行实地检查了桐庐县客运中心、桐庐智慧治理信息中心、省军区农副基地市场、七格污水处理厂、四季青街道社会综合管理中心以及钱江七苑出租房整治情况。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成功举办G20峰会的重要前提,也是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精神状态的一次重大考验。张鸿铭强调,要牢固树立“上下一体化、全市一盘棋”理念,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效、责任层层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峰会顺利成功举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