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 张鸿铭在区、县(市)长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趁势而上 全面发展
时间: 0000- 00- 00 00: 00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铭在区、县(市)长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趁势而上 全面发展

 

7月21日下午,市长张鸿铭主持召开区、县(市)长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鸿铭指出,今年以来,各区、县(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保障G20峰会取得重大进展,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成绩喜人,社会民生保障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效。下一步,要认清形势、抢机补短,正视当前发展仍存在的问题,借助“两会两区”、城市国际化和创新发展势头良好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顺势而为全面发展。

张鸿铭强调,要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全面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决战决胜,打赢峰会服务保障“保卫战”。加紧场馆和道路建设扫尾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强化会务保障,加强实战演练不留死角盲点;抓好安保环保,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 实。二要攻坚克难,打赢经济转型发展“阵地战”。狠抓有效投资不松懈,加快推动既定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民间投资、前期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狠抓出口消费不松懈,擦亮跨境电商综试区金字招牌,加快消费升级步伐;狠抓“一号工程”和实体经济不松懈,全力推动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三要趁势而上,打好城市国际化“推进战”。深入开展国际对标行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环境吸引力和知名度,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推进城市管理向智慧治理迈进。四要稳扎稳打,打好全面深化改革“突破战”。围绕“减放提管”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加快推进要素配置市场化,用足用好“政策红利”,构建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五要持之以恒,打好社会民生事业“保障战”。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民生实事,做好就业和困难群众帮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努力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同心同力、实干至上,促进杭州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